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淄博钧正泵业制造有限公司

化工屏蔽泵,屏蔽泵厂家,屏蔽泵维修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化工屏蔽泵的组成
新闻中心
化工屏蔽泵的组成
发布时间:2024-03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化工屏蔽泵为泥浆型,由泵体、叶轮、电机室和隔离盘等组成。该屏蔽电泵采用核油电机电子组件、零转子组件、前轴承座和后轴承座等部件。
化工屏蔽泵的泵室和电机室由隔离盘连接形成密闭整体,液体物理化学性质应相同,但泵室内含有固体颗粒。电机室的液体不能含有固体颗粒,且电机室的液体压力高于泵室的压力。电机室的液体由电机尾部安装的补液罐补充,补液罐压力应高于泵内压力0.1至0.2毫帕。
为避免电机室的液体过多流入泵室,在隔离盘内安装机械密封。隔离盘与电机端连接端面积小,减少了泵体向电机端的热量传导,可输送高温介质。
电机室清洁循环液通过辅叶轮、换器对电机冷却、润滑,并对机械密封反冲洗,输送液体的流动方向见下图箭头所示,循环液的流动方向为辅叶轮。腰前轴承做轴承换热器,电子组件转子组建推力盘轴套、换热器循环管放气阀补液罐后轴承座机架底座。
化工屏蔽泵使用时在换热器中通入冷却水、冷却电机和循环液。泵体、叶轮、隔离盘、机械密封、辅叶轮、换热器、循环管、前轴承座、电子组件转子组建、推力盘轴套和换热器循环管放气阀均需使用。
来源:
http://www.zbjunzheng.com